前往主要內容
工商時報LOGO

價格誘人!4G版iPhone 12曝光

為了在部分對於手機價格相對敏感或是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有市佔以及競爭力,據了解蘋果有意推出僅支援4G網路的新機。到底不支援5G的新iPhone會有多便宜,來看看最新爆料!圖/美聯社
為了在部分對於手機價格相對敏感或是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有市佔以及競爭力,據了解蘋果有意推出僅支援4G網路的新機。到底不支援5G的新iPhone會有多便宜,來看看最新爆料!圖/美聯社

已將目前網頁的網址複製到您的剪貼簿!

蘋果(Apple)預計今年的新一代iPhone(或稱iPhone 12系列),預計將會全線支援5G,備受期待。但為了在部分對於手機價格相對敏感或是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有市佔以及競爭力,據了解蘋果有意推出僅支援4G網路的新機。到底不支援5G的新iPhone會有多便宜,來看看最新爆料!

先前爆料蘋果iPhone 12系列可能不再採用2.5D玻璃(螢幕邊緣有些微曲度的設計),將改用2D平面玻璃的設計後,Apple Lab(@aaple_lab)與Omega LEAKS and RUMORS(@omegaleaks)帳號共同根據消息來源製作了iPhone 12系列4G版本(名稱他們推測是iPhone 12e)的概念圖,並曝光了相關資訊。

爆料內容指出,僅支援4G網路、不支援5G的iPhone 12系列新機,共有5.4吋以及6.1吋螢幕的款式,採用LCD螢幕、A14 Bionic處理器、4GB RAM,雙1200萬畫素相機。價格推測5.4吋螢幕版本從549美元起跳、6.1吋版本從649美元起跳。這兩款手機的價格都比2019年iPhone 11入門價(64GB)699美元更低。蘋果在iPhone 11系列這一代調降了新機最低入手價格到699美元,比2018年iPhoen XR的749美元便宜50美元,在市場上收到奇效。而這或許是蘋果特別推出4G版iPhone 12的目的!

不過4G版新iPhone有望調降價格,很可能是蘋果想盡辦法將盒裝成本瘦身的成果。據了解今年新iPhone盒附配件可能不包含有線EarPods耳機,以及充電器(但會有充電線),對於部分消費者來說,充電器或是合適的耳機還需額外購買,一來一往之下到底有沒有省到錢,可能還得精打細算一番!

(中時新聞網 黃慧雯)

您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返回頁首
LOADING

本網頁已閒置超過3分鐘。請點撃框外背景,或右側關閉按鈕(X),即可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