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
工商時報LOGO

第六期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開放報名

  • 工商時報 黃台中
參加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圖/TAISE提供
參加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圖/TAISE提供

已將目前網頁的網址複製到您的剪貼簿!

優秀的企業CSR人才,幫助企業永續經營。因應國內外企業永續最新發展趨勢及業界人才需要,國立臺北大學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共同開辦的第六期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新增週五與假日週六班,11月1日、2日開課,歡迎社會大眾、大專院校畢業生儘速報名,透過學習,成為企業最愛的CSR關鍵人才。

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課程特色在幫助企業培養永續管理師專業核心能量,以堅實的培育機制,協助學員穩健紮根,打好企業、機關學校或組織機構所需的專業基礎,並為環境、經濟、社會及公司治理等各功能面企業永續管理技能訓練,並精準掌握國際趨勢脈動,使每一位經考核通過、獲頒證照的企業永續管理師成為推動CSR的執行者和樞紐,並在企業、機關或組織邁向永續發展的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同時傳遞社會責任核心價值,致力國家及社會的永續發展工作。

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每期吸引跨領域產業派員參加,共同學習CSR專業知能與企業永續最新趨勢。前五期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招生踴躍,獲得超過半數上市櫃公司的支持及肯定,174位學員中有4位董事長、6位獨立董事、10位總經理,超過半數皆為經理級以上之中高階主管,去年TCSA獲獎企業中超過6成企業曾派員參加課程;遠見雜誌舉辦的CSR年度大調查獲獎企業中全數派員報名參訓。

永續管理師課程內容深入淺出,是企業人士轉職進入CSR相關職涯領域的必修學程,未具CSR相關背景學員仍可有效吸收,已具CSR相關從業經驗者更能從課程中提升CSR專業職能,學員經過培訓通過考試後,合格管理師將在基金會舉辦的「GCSF全球企業永續論壇」授證,透過世界級的舞台,讓國際社會見證台灣培訓企業永續管理師的成果,也可接受中心協助與企業進行職涯媒合。

研究報告顯示,台灣企業每年投入新臺幣15億元在CSR相關推動工作,人才需求龐大且快速增加,從事CSR之企業獲利相較一般企業平均獲利達約2.7倍,平均加薪幅度近10%,近年來更呈現持續成長的趨勢。研究結果證明,獲得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將有助於提升自我價值。

簡章、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可上網查詢。(https://ppt.cc/fwbwXx

您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返回頁首
LOADING

本網頁已閒置超過3分鐘。請點撃框外背景,或右側關閉按鈕(X),即可回到網頁。